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民調差 柯媽勸:不一定要做市長


發佈時間:2016/12/11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1 19:56

台北市長柯文哲民調直直落,外傳他針對低迷民調,將重組「發言人團」。10日難得跟柯爸爸、柯媽媽同台,柯媽媽談到兒子低迷的滿意度,相當心疼,說民調差也沒關係,不一定要市長。


 
舉杯迎接賓客,柯文哲媽媽何瑞英笑得好開心,因為難得又和兒子同台,10日一同出席陽明山山藥季,但是一談到柯文哲的民調差,做母親的好心疼。

台北市長柯文哲母親何瑞英:「他有一顆善心,啊有認真做事這樣就好,不要管他民調不民調,民調不好不一定要做市長啊。」

直說不選也沒關係,不一定要連任市長,但柯文哲民調直直落還是得搶救。

 
台北市長柯文哲:「民調還是一個很重要的數據,哪個地方犯錯,我們還是要做科學的分析,該處理的問題還是要處理,在堅持理念的原則下,做必要且最小的妥協。」

看來還是和數字妥協了,柯文哲認為市政滿意度低迷不振,是因為政策缺乏溝通論述,外傳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要轉到民進黨,柯文哲打算找副發言人劉奕霆、觀傳局的陳思宇等人組成發言人團,似乎沒把柯媽媽的勸說聽進去。深吸一口氣再往前進,柯文哲不聽勸,搶救民調先。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柯文哲#民調#柯媽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9

0.0324

0.1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