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備戰入冬冷氣團!溫沙拉、熱果汁搶冷商機

記者 陳文婕 /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1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1 18:58

今年入冬第一波大陸冷氣團,即將在下週二(13日)報到,週三入夜到週五清晨,中部以北最低下探13度,趕在天氣變冷前,冰涼類的食品也被換上「熱包裝」,像是超商沙拉可以微波加熱吃,或是果汁店推出「熱果汁」,搶攻溫食市場。


 

打開塑膠蓋,三種菇加花椰菜還有青椒配洋蔥,想要入口先別急,原來這款沙拉,要微波後吃,加溫後,生菜配醬料變身「熱沙拉」。

民眾:「就像煮過、燙青菜的感覺,可是比較沒有那麼,不像微波過後的青菜會整個爛掉。」

吃起來消費者還可以接受,像這類超商加熱食品,當氣溫降到20度以下,業績成長2成。趕在天氣變冷前上市搶客,因為今年入冬第一波大陸冷氣團,13日晚上開始南下、14日星期三開始有感,入夜降到14-15度,一路冷到星期五清晨低溫,中部以北,宜蘭13-14度。特別星期三水氣偏多,桃園以北,東半部短暫雨,新竹以南多雲到晴,隨著氣溫降,溫熱食品商機正發酵,黃綠色蔬果汁邊攪拌、邊加溫,打開來還會冒熱煙,果汁變熱飲。
 

公關陳莉嫻:「消費者一般在冬天就是選熱飲,只有茶跟咖啡,那其實果汁他是一年四季都可以喝。」

鳳梨丁、菠菜、地瓜葉還有能潤喉的水梨汁或是加入甜菜根,打出來的紅果汁就有維生素A。

民眾:「就有點像那個熱桔茶,因為我點的是柳橙,這種的還滿少喝的,冷一點的天氣喝還滿ok的。」

果汁溫度大約在60到73度,業者說,加熱後雖然維他命C會流失3成,但其他像是維他命A跟E則是能保留,印象中的冰涼食品,隨著氣溫下降也跟著穿上「熱包裝」。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冷氣團#食品#熱包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1010

0.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