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像拆違建!」 房東控超商突退租 毀3面牆不賠

記者 吳張鴻 / 攝影 蔣睦宇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1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1 19:20

新北市一名蘇姓男子,把店面租給超商業者長達13年,上個月對方突然要求解約,沒想到清點交屋時,才發現原本擺放冷藏櫃的後方牆壁,竟出現像蜂窩一樣的小洞、用油漆根本補不起來,只能灌水泥補救;天花板的管線也幾乎外露,初步估計全部復原要花上20萬,但超商業者迄今仍不願賠償,蘇先生最後只好寄出存證信函,不排除循法律途徑為自己討回公道。


 

把房子租給超商,沒想到對方不僅提前解約,之後進屋點收,卻成了這副模樣。原本是冷凍櫃的後方,出現一個一個洞,油漆補不起來,只能靠灌水泥,水管也外漏;冷藏櫃後方的牆壁也是一片污漬,退租後也沒有協助粉刷恢復原狀;放書報架的玻璃窗,也是一片污漬。蘇先生說對方不願維修,甚至還沒歸還鑰匙,全部復原得花上20萬。

原來,蘇先生在25年前,買下這處位在新北市鶯歌區的一樓店面,原本自己開水果店,後來以每個月11萬租給超商業者,並約定每5年換一次約,但沒想到兩年前才續第三次約,超商就在上個月臨時解約。

房東蘇先生:「(他們跟我說)11月20幾日開始拆,我來的時候看到那師傅在拆,我嚇一跳,那個房子、那個裝潢有需要打成這樣嗎,而且那個師傅都是用(機器)鑽的,砰的這樣,好像在拆違建這樣,就把它拆下來。」
 

對此,超商沒有回應,只有房東當時扣押11萬違約金,雙方也再次約定,這個月15日重新協商,10幾年的老房客,最終卻是撕破臉收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退租#交屋#超商#撕破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5

0.1002

0.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