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口角衝突! 藍委另闢群組拒蔡正元

記者 劉家耀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1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1 12:15

反核災食品來台議題,國民黨內傳出意見相左,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近日針對公投案有意見,與黨團總召廖國棟多次起口角,藍委甚至重開新群組排除和蔡正元對話。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反核食!救台灣!」

罷免、公投偏地開花,國民黨針對核災食品進口,緊咬不放另闢罷免民進黨立委戰線,但全民公投這件事,黨中央與黨團意見有分歧嗎?

費鴻泰:「我們黨中央跟黨團啊!有點不同看法,但是我所了解,從前天開始,從上禮拜三開始,已經意見一致,謝謝!」
 

一句謝謝終止話題,畢竟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與35席藍委成立加油站群組,沒加油,反倒火上加油。

「公投要準備動員1000萬人,打折940萬,投票所2位監票人員,至少3萬人力,如果是本黨介入這場公民投票,要花多少經費,有人估算過嗎?會不會灰頭土臉?」一席話當場點燃戰火。

國民黨除了必須先安內還得攘外,畢竟黨產會同樣緊盯不放,這回將向內政委員會要求,黨產會到立院專案報告。

李彥秀:「我們希望下個星期,或下下個星期,針對黨產會的專案報告。」

顧立雄何時站備詢台,黨產會表明每半年就會向立院提報告,全力配合立法院的安排。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核災食品#公投#蔡正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4

0.0545

0.1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