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咖配音! 歡樂好聲音動畫翻唱85首歌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0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0 19:52
圖/TVBS
圖/TVBS

動畫電影歡樂好聲音,集結了不少演而優則歌的明星們開金嗓, 不只是幫角色配音, 更為電影唱出優美的歌曲,像是瑞絲薇絲朋和泰隆艾格頓就展現好歌喉,整部電影翻唱了85首歌,讓粉絲驚豔。


 

動畫電影歡樂好聲音:「我將會在這個舞台上引爆我的豬豬力量!」

所有動物全都使出渾身解數,要奪下這個歌唱舞台的名次,裡面的配音演員可不是什麼大牌歌手。

好萊塢演員馬修麥康納:「所有人都有機會在我的歌唱比賽裡成為明星。」
 

馬修麥康納飾演的,就是大劇院的老闆無尾熊,要發掘會唱歌的動物明星。

不只是無尾熊老闆驚豔,這充滿磁性的歌聲一出,也引起網友瘋狂詢問,幕後配音的可不是哪個職業歌手,而是因為金牌特務暴紅的泰隆艾格頓,還有這位有25隻小豬寶寶的媽媽。

好萊塢演員瑞絲薇斯朋:「她一直有個秘密夢想,想要成為一名歌手,所以當這個比賽來到鎮上舉辦,她就不顧一切也要去試試看。」

這部電影裡面出現的歌曲。從法蘭克辛納屈和披頭士合唱團,一直到凱蒂佩芮和LADY GAGA都有,總共有85首膾炙人口的歌,還有這位充滿氣勢的搖滾豪豬艾許,雖然只短短露面 ,但獨特的聲線讓人印象深刻,幕後藏鏡人其實就是超愛唱歌的史嘉蕾喬韓森,讓人發現到好萊塢電影明星,其實各個都有一副好歌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歡樂好聲音#好萊塢#配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0

0.0308

0.1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