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軍機又編隊繞台! 國防部:全程監控


發佈時間:2016/12/10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0 23:37

大陸軍機今早又再度穿越巴士海峽,繞行台灣進行「遠海訓練!」有別於上個月25日大陸軍機機隊是「由南往北」繞行,今天機隊中四架「電偵機」是「由北向南」繞,和上次演訓「反方向」,學者認為這顯示大路空軍在嘗試各種航路;學者更指出這樣的演習很可能常態化,更是陸方藉此展示「有能力突破封鎖線」,向蔡政府施壓!

軍事專家施孝偉:「殲20主力戰機,第一次珠海航展中向世人見面。」

 

大陸軍機珠海航展上,大秀一線裝備「秀武力」,10日早上九點開始,大陸東部戰區空軍,再進一步進行「遠海訓練。」

十多架各式機種,由北向南、穿越日本、宮古水道,還有四架電偵機南下穿越巴士海峽,再由由南部戰區,空軍殲擊機接應掩護,繞到我南部防空識別區外,下午一點十分才結束演訓。

國民黨智庫國安組召集人林郁方:「戰略上他有一個宣示的意義,就是說你的第一島鏈已經沒辦法封鎖住我的飛機,一樣可以進出宮古海峽,你封鎖不了我。」
 

軍事專家陳國銘:「只要轟-6K起飛的話,事實上整個台灣空域,都在他的飛彈攻擊威脅之下。」

大陸軍機繞行台灣進行演訓,小心翼翼保持距離,但學者專家直言,這絕對不只是單純軍事訓練。

國民黨智庫國安組召集人林郁方:「這個舉動(繞台演訓)以前在馬英九執政的時候,他(大陸軍機)沒有做過,蔡英文來的時候,11月25日大陸軍機做一次、這次又做一次,上一次6架飛機,這次十幾架的飛機,暗示我是有能力對付你的。」

上個月25日,大陸軍機沿著台灣防空識別區繞行,這已經是兩個禮拜以來,陸方第二度「遠海訓練。」

立委羅致政vs.國防部副部長李喜明(12.05):「他(大陸空軍)有這個能力嘛!他為什麼不去展示這個能力,所以我並不訝異。(部長你覺得這繞行台灣一圈,會不會未來變常態化?)他自己講啦,他現在變成他例行性的訓練。」

上回陸機繞台,國防部就預告「一定還有下一次」,這回陸方演訓結束後,國防部第一時間公布訊息,強調全程都有嚴密監控掌握,台海雙方都低調冷處理,嚴防擦槍走火。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武力#軍演#對岸#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8

0.0752

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