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炎神現身挺婚姻平權 「抹黑造謠讓社會往後走」


發佈時間:2016/12/10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0 18:23
炎亞綸出現在「讓生命不再逝去,為婚姻平權站出來」音樂會活動上。
炎亞綸出現在「讓生命不再逝去,為婚姻平權站出來」音樂會活動上。

【鏡傳媒報導】「讓生命不再逝去,為婚姻平權站出來」音樂會不僅邀集23組歌手演出,部分未受邀的藝人們也積極發聲,與15萬人一起走上凱道爭取婚姻平權,力挺同志。

現場所見包括炎亞綸、于美人、林俊逸、吳克群、威廉、羅霈穎等人,或席地而坐,或與民眾自拍互動。

 

炎亞綸一出現便引起騷動,他向媒體表示「平權是很重要的二個字,今天活動遠遠大於平權,很多造謠抹黑,非常擔心若這次活動沒有讓很多人看到,會帶來很不良的影響,讓社會往後走。」他希望用理性的方式去聽到這些聲音。但因為想要成為一份子所以不想上台…【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同性婚姻法爭議

#婚姻平權#炎亞綸#鏡傳媒#鏡週刊#同志遊行#彩虹#吳克群#林俊逸#羅霈穎#威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6

0.0756

0.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