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生晚自習遲到15分鐘 竟挨罰互搧耳光


發佈時間:2016/12/10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0 14:33

位在甘肅張掖的河西學院,9號傍晚發生離譜的體罰學生事件,一名醫學院呂姓老師,因為學生上課遲到15分鐘,竟然要遲到的學生,在教室門口排隊,然後兩個一組,互搧耳光,打得不夠用力,還自己上去打,每位學生都要挨打到他滿意,才能進教室。


 

在老師喝令下,女學生一巴掌打在同學臉上,痛得對方用手扶住臉頰,但老師還是不滿意,兩名學生互搧耳光,還要夠用力才能進教室,一組接著一組,要是看得不滿意,老師甚至親自上陣,兩名女學生站在地。一共挨了老師5巴掌,誇張的體罰行為,原因竟然只是停電而已。

央視記者:「(甘肅)河西學院他因為一個變壓器的高壓開關壞了,導致學校裡面暫時的停電,學生是看到學校裡面停電,所以自己以為補課取消掉了。」

雖然遲到15分鐘,但這位老師的處罰方式也太離譜了點,當下有學生拍下這段畫面上傳網路,立刻掀起討論。
 

央視記者:「事件發生之後,大概在(晚上)10點半左右,河西學院醫學院的領導以及涉事的老師召開了一個會議,然後就向被打的這些學生以及學生所在的班級同學,舉行了一個道歉。」

當地政府介入調查,發現這名呂姓老師平時個性就相當暴躁,加上學校工作壓力大,影響情緒發洩在學生身上,還要進一步調查,但為人師表卻出現這樣的脫序行為,已經遭到校方解聘。

圖/新浪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老師#體罰#賞耳光#過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3

0.1409

0.2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