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W飯店女暴斃疑案 2男涉過失致死凌晨交保


發佈時間:2016/12/10 07: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0 07:57

郭姓女子疑似毒品過量死亡,當時扛死者送醫的江姓和洪姓男子,也在9日分別到案,其中洪姓男子是轟趴的主辦人,他表示自己,一直在追求郭姓女子,4日凌晨郭女到飯店,他的視線就沒離開過對方,男子表示死者狂嗨了3個晚上,都沒有睡覺,直到案發當天清晨,才說很累想洗澡,沒想到會昏迷死亡,2人被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今天凌晨2點多,分別以10萬和30萬元交保。


 

郭姓女子在W飯店離奇死亡命案,涉嫌過失致死的洪姓和江姓男子不發一語、神情凝重,被友人用外套遮住,一踏出地檢署,快步離開,10日凌晨2點多,檢方訊後將兩人以30萬和10萬元交保。

20歲洪姓男子年紀輕輕,已經是林森北路上一家酒店經紀人,親姐姐還曾經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出弟弟小時候的照片,白皙稚嫩,長大後顏質很高,被網友稱為士林周潤發,說是史上最暖帥弟;命案事發後,有網友PO文打臉洪姓男子暖男的定義,就是餵女友吃藥,丟醫院落跑失蹤。

2日開始轟趴,4日凌晨4點,郭姓死者才到飯店,她一進門就很嗨,連續三個晚上都沒睡覺,7日凌晨4點多,她才說很累、想洗澡,進了浴室超過2個小時都沒出來,洪姓男子3人覺得奇怪,才破門把坐浴室內的郭姓女子抬出來,直到9點50分她陷入昏迷,才決定送醫。
 

TVBS記者游蕙菱:「2人趕緊幫他披上浴袍,幾乎是用拖的方式把還在昏迷的死者帶出大門,當時是早上10點,人來人往,但卻沒有一個人報警。」

郭姓女子疑似因為毒品過量,但為何身上有傷,警方掌握到曾經進出轟趴的人,大約有20人,已經約談到案的關鍵人物,包括訂房人的土豪Andy、江姓和洪姓男子,目前也正在傳喚參加過轟趴的蔡姓男子 ,協助送醫的張姓女子,畢竟人命關天,可不是把人丟給醫院就可以沒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轟趴#女子#死亡#W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394

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