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浪漫指數破表!到大阪第一高樓看百萬夜景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9 2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5 22:30
來到大阪不要錯過全日本最高大樓「阿倍野海闊天空大廈」,300公尺、60層樓的高度可以看夜景、夕陽,還能在高樓上吃限定霜淇淋口味,欣賞到期間限定的投影星空表演。
來到大阪不要錯過全日本最高大樓「阿倍野海闊天空大廈」,300公尺、60層樓的高度可以看夜景、夕陽,還能在高樓上吃限定霜淇淋口味,欣賞到期間限定的投影星空表演。

300公尺、60層樓的高度,同時也是全日本最高的大樓,「阿倍野海闊天空大廈」結合了百貨商場、藥妝店、酒店等,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海闊天空展望台」,讓民眾在60樓的空間裡,就像站在高空雲朵上俯瞰整各大阪城市風光,若選在傍晚前往,還能一併看到夕陽和夜景,浪漫指數破表。


 






 


圖/阿倍野海闊天空大廈提供

只要從16樓展望台售票處購票,就能搭乘電梯直達60樓,360度的落地窗,採光好又明亮,讓民眾可以看到大阪東、西、南、北的廣闊景緻,玻璃上也有指標告訴民眾可以看到哪些建築,像是不少台灣人愛去的海遊館、通天閣、大阪城都化成玩具模型般在腳下,甚至連環球影城都可以看得見,還有一區透明玻璃地板,在高空中訓練遊客膽量。









 





此外只要進入60樓的展望台空間後,就可搭乘手扶梯前往59樓、58樓,59樓是海闊天空展望台周邊商品的專賣店。外觀是天藍色的熊,身上有雲朵圖案,是一隻生活在300公尺高空的熊,個性就和天空一樣寬容、大方,另外專賣店中還販售有黃色的夕陽熊、身上印有星星的星空熊;58樓則有庭園空間和餐廳,可以一邊用餐一邊享受無敵夜景,最值得一嚐的是限定的「鳳梨糖口味」霜淇淋和300mm的超長熱狗堡,其他還有印有阿倍野熊的可愛甜點和飲料。




 

不只有炫麗的夜景,晚間6點半至9點40分,還有期間限定的投影星空表演,這次是將日本戰國時代名將真田幸村搬上海闊天空展望台的星空中,運用3D投影技術將畫面投射在星空中般,更還原了當時最有名的「大坂之役」,讓網友一邊欣賞夜景一邊欣賞星空表演除此之外,還可以加價前往頂樓停機坪,感受在置高點欣賞沒有落地窗遮蔽的景緻,給遊客不一樣的玩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大阪#阿倍野海闊天空大廈#夜景#展望台#60樓#300公尺#阿倍野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726

0.1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