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嗨3晚沒睡!W飯店女暴斃 洪嫌主動到案

記者 游蕙菱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9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9 20:08

郭姓女子疑似毒品過量死亡,但為什麼身上有傷?警方掌握到曾經進出轟趴的大約有20人,其中今天中午到案的20歲洪姓男子是轟趴的主辦人,他表示自己一直在追求郭姓女子,4日凌晨郭女到飯店,他的視線就沒離開過對方。男子表示死者狂嗨了3個晚上,都沒有睡覺,直到案發當天清晨才說很累、想洗澡,沒想到會昏迷死亡!


 

秀出百萬名車照,涉及W飯店命案的20歲洪姓男子年紀輕輕,已經是林森北路上一家酒店經紀人,親姐姐還曾經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弟弟小時候的照片說「白皙稚嫩,長大後顏質很高」,被網友稱為士林周潤發,說是「史上最暖帥弟」;命案事發後,有網友PO文打臉洪姓男子,「暖男的定義就是餵女友吃藥、丟醫院落跑失蹤」。

洪姓男子在命案發生後神隱1天,終於在9日中午一個人主動到案說明,他和警方供稱2日開始轟趴,4日凌晨4點郭姓死者才到飯店,她一進門就很嗨,連續3個晚上都沒睡覺,7日凌晨4點多才說很累想洗澡,進了浴室超過2個小時都沒出來,洪姓男子等3人覺得奇怪才破門,把坐浴室內的郭姓女子抬出來,直到9點50分陷入昏迷才決定送醫。

TVBS記者游蕙菱:「2人趕緊幫她披上浴袍,幾乎是用拖的方式,把還在昏迷的死者帶出大門,當時是早上10點人來人往,但卻沒有一個人報警。」
 

郭姓女子疑似因為毒品過量,但為何身上有傷?警方掌握到曾經進出轟趴的人大約有20人,已經約談到案的關鍵人物,包括訂房人的土豪Andy 、江姓和洪姓男子目前也正在傳喚參加過轟趴的蔡姓男子和協助送醫的張姓女子,畢竟人命關天,可不是把人丟給醫院就可以沒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毒品#轟趴#過量#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6

0.0329

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