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袁惟仁驚爆離婚 陸元琪坦承:上月已簽字


發佈時間:2016/12/09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9 13:13

袁惟仁驚爆和老婆陸元琪已經簽字離婚,甚至還傳出袁惟仁在大陸有小三並已經組了家庭,陸元琪也鬆口坦承,上個月就離婚只差到戶政事務所辦理登記;至於知不知道小三的存在,陸元琪的好友透露,她都知情但不想去抓證據就是顧及小孩感受,但對此袁惟仁暫時沒有回應。


 

藝人袁惟仁:「旋轉的木馬,沒有翅膀,但卻能夠帶著你到處飛翔 。」

拿著吉他自彈自唱,或是在歌唱選秀節目當評審,袁惟仁在觀眾的印象就是個才子,不過自從爆出因為合約和金錢糾紛,在大陸被軟禁1個禮拜後,袁惟仁從此無消無息,但這時卻驚傳他和結婚14年的老婆陸元琪,在上個月已經簽字離婚了;袁惟仁被爆出在大陸不只有小三,而且還組了家庭,再加上之前的軟禁糾紛,或許是壓倒陸元琪的最後一根稻草。

袁惟仁妻子陸元琪:「我這兩天發現,我這一年瘦了要10公斤,一年裡面我沒有故意減肥,可是我發現我全身都皺掉。」
 

陸元琪和袁惟仁結婚前也是一位藝人,出道於1989年第一部作品就演太妹,1992年的《母雞帶小鴨》這部作品讓她知名度暴增,直到2002年和袁惟仁結婚,決定息影退出演藝圈。

陸元琪的螢幕作品並不多,不過婚後她轉而經營部落格分享媽媽經,其實2006年一度爆出婚變,10年後又再次傳出小三介入婚姻,好友透露,陸元琪其實都知道第三者的存在,但不願意去找證據,一切都是為了小孩,如今鬆口坦承離婚,對此袁惟仁暫時沒有回應。


圖/微博、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袁惟仁#婚姻#陸元琪#登記#家庭#小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9

0.0528

0.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