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職慶典 川普盼賈斯汀及火星人參演


發佈時間:2016/12/09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9 12:1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總統當選人川普就職大典明年1月20日舉行,各方好奇不按牌理的他有啥噱頭。娛樂網站The WRAP透露,交接團隊不計代價尋大咖,盼人氣歌手賈斯汀及「火星人」布魯諾入列。

2012年歐巴馬總統就職典禮時,邀請了流行天后碧昂絲(Beyonce)高唱美國國歌,老牌民歌手詹姆斯泰勒(James Taylor)詮釋「美哉美國(America the Beautiful)。

 

雖然今天傳出美依循多年總統就職作法,要求各國勿派代表團參加川普(Donald Trump)就職大典,惟各國駐華府大使將獲邀出席。

The WRAP披露,川普團隊最近忙著找歌手表演,而且不計代價希望A咖參與,這些大牌歌手演出費用往往百萬美元以上。交接團隊認為,搖滾巨星Kid Rock、歌手泰德紐金特(Ted Nugent)都還不夠看。

據披露,知名歌手葛林伍德(Lee Greenwood)、鄉村歌手賈斯布魯克斯(Garth Brooks)已與交接團隊接觸。惟川普的左右手希望流行人氣歌手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及「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這種大咖共襄盛舉,讓盛典更顯星光燦爛。
 

針對外界傳聞,川普的高級顧問埃普什坦(Boris Epshteyn)不予置評,僅強調,在遵循制度、規章和適當行為標準下,團隊期待籌組令人興奮且象徵團結,又能彰顯自由與民主的慶賀大典。(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就職大典#布魯諾#賈斯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413

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