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劣!女虐馬餓到剩皮包骨 騎到牠脊椎受傷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9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9 16:31
圖/臉書、Dailymail
圖/臉書、Dailymail

馬匹一般給人的印象都是擁有四隻強壯的腿部,和健美的身軀,不過英國一名女子日前卻被目睹公開騎乘一批瘦到只剩「皮包骨」的馬,被動保團體舉報疑似虐待動物,完全沒有善盡照顧責任。

英國伍斯特郡一名身材圓潤的22歲女子夏洛特(Charlotte McPherson),今年3月帶著自己飼養的純種特洛伊馬索爾(Thor)參加騎馬活動,並拿了一條毛毯蓋住索爾的後半身,因此在場獸醫沒人發現牠的健康狀況已經亮起紅燈,直到比賽完畢,夏洛特將毯子拿下後,現場的人這才發現牠的身形十分瘦弱,接近皮包骨的狀態,有人將他們的照片po上網後,整起離譜事件才曝了光。

 

事後英國防止虐待動物協會(RSPCA)緊急將牠送往獸醫檢查後,醫生表示索爾的健康狀況十分糟糕,若以5分來看,索爾只能拿到0分,但夏洛特依舊故我的每週騎索爾兩次,而且因夏洛特的體重過重,讓索爾個脊椎嚴重受傷,法院也因此判處她10年內都不准養馬,且須做1年的社區服務,並需繳納英鎊360元(約台幣1萬4)的罰款。

而幸好索爾在經過治療後,目前恢復狀況良好,已經回到以往健美的身形,並已找到對牠疼愛有加的新主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馬#虐待#飢餓#飼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616

0.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