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聚少離多!張鈞甯情斷CEO 專心拚事業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9 1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9 11:09

藝人張鈞甯最近為車商代言,不過卻自爆跟交往兩年的CEO男友分手,原因是因為聚少離多,張鈞甯想專心拚事業,其實先前兩人就曾被週刊拍到,還曾一起參加Janet南極婚禮,沒想到如今卻從情人變成朋友。    


換上純白婚紗出席車商代言活動,藝人張鈞甯鏡頭前笑容甜美,不過下了台卻自爆跟交往兩年的CEO男友黃凱偉濃情轉淡;先前曾經被週刊拍到跟男友甜蜜約會,還回家見媽媽跟姐姐,小倆口看似穩定交往,張鈞甯也曾經透露很滿意現狀,就算連先前Janet到南極拍婚紗張鈞甯、黃凱偉也愛相隨陪著去,在照片中也看見男主角的身影。

 

當初兩人因為看中醫因此認識,進而擦出愛的火花,這也是張鈞甯唯一承認過的男朋友,交往2年時間,如今卻突然傳出分手消息,外傳是因為張鈞甯在大陸拚事業,不喜歡別人探班,兩人聚少離多已經幾個月沒見面了,儘管張媽媽很滿意女兒男友,但如今傳分手,她也說結不結婚都沒關係,一切尊重女兒決定。

圖/微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鈞甯#CEO#周刊#分手#代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460

0.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