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旗裝搞KUSO! 觀禮人潮湧捷運站

記者 游皓婷 / 攝影 劉若媺 傅定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10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總統府前的國慶典禮,吸引大批民眾前往參加,就算沒有證件入場,待在會場週邊也能感受熱鬧氣氛,有民眾耍KUSO,學電影人物扮「台灣隊長」表演合體,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靠近會場的捷運站也湧現人潮,台北捷運管制部分出入口,加派人力疏導。

民眾:「我們是台灣隊長,我們合體吧,嚇哈,啊。」

披上國旗耍KUSO,熱情民眾用行動,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民眾:「建國100年生日快樂。」

特殊裝扮炒熱氣氛,參加府前國慶大典的人潮,一早陸續湧現捷運站。員警:「這邊管制,這邊可以走。」民眾:「喔。」

就怕搞錯方向,警察幫民眾看地圖,台北捷運也加派人力疏導,台大醫院站暫時「封閉」往228公園的通道,管制1號、4號出入口,民眾必須繞路,多走2、300公尺,就有家長帶小孩在站外繞圈圈,走到腿痠。

民眾:「從台北車站過來不太清楚,我們是隨便走走走,然後看到管制再繞,再看到管制再繞。」記者:「當作來走路運動?」民眾:「對。」

來不及參加上午的府前慶典,想趕「星光場」看大稻埕煙火,要注意交通管制,大稻埕周邊,從晚上6點半到晚上11點實施交管,忠孝橋從晚上8點到9點「封橋」放煙火,建議民眾往市府轉運站或圓山轉運站走,避開管制點,歡慶雙十連假,才有完美Ending。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0

0.0321

0.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