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W飯店命案! 訂房竟是娶東吳正妹「土豪哥」

記者 陳冠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9 0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9 09:05

疑似在W Hotel開毒趴導致女子離奇暴斃,訂房的朱姓男子在警方傳訊後到案說明,但他解釋自己12月5日就已經離開飯店,所以不清楚,不過這時也被發現,原來朱姓男子,就是3年前轟動一時被稱娶了東吳正妹的土豪哥。


知道自己捲入命案被媒體關注,男子口罩、外套包得密密實實。原來W Hotel女子離奇暴斃案,訂房的就是這名朱姓男子,訂下2日到6日共五個晚上,疑似開趴,因為初步調查房內至少3男、4女,朱姓男子身材高大壯碩,但立刻被網友驚爆,他就是2013年被喻為迎娶東吳正妹的土豪哥。

 

土豪哥朱姓男子(2013年):「Alice,我要過來娶妳囉,我會好好照顧妳一生一世。」

當時朱姓男子坐著勞斯萊斯,也是到W Hotel迎娶新娘,整個過程專人紀錄,處處可見奢華,朱姓男子父母給紅包更是大手筆,原來朱爸爸不但在桃園辦學,還是服飾公司董事長,當年影片紅極一時,然而看似愛妻的朱姓男子,怎麼時隔3年後在W Hotel訂房,捲入疑似開趴女子暴斃案。

朱姓男子到案說明,強調其他人在房內客廳,他一個人躲臥室看電視,12月5日就從飯店離開,目前警方將他定為關係人先行請回,但離開時直接在律師陪同下將車子從停車場開走,警方解釋避免大家推擠造成危險才作出如此權宜之計,然而過往無論嫌犯、關係人怎麼好像都全沒有如此優待。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土豪哥#WHotel#奢華#毒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486

0.1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