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智慧辦公室 搭電梯、預約會議室一指搞定


發佈時間:2016/12/08 21: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8 23:1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全球各地陸續出現智慧辦公大樓,繼荷蘭之後,加拿大的多倫多也出現一棟智慧辦公樓,從上下樓的電梯分配、會議室的預約,都能透過智慧手機,用一根手指頭搞定。


 

現代人的生活離不開智慧手機,不只是講電話或傳訊息,手機正重新定義我們的生活、娛樂,甚至是工作場域。

思科系統美國區經理:「意思是說,我們在這辦公大樓所做的,必須要能被適應,必須要能配合快速變化,跟著這樣的工作環境,來進行適當調整。」

這就是號稱全球最聰明的辦公室,位於加拿大的多倫多,靠著網絡的串連,員工一走出家門,就能開始處理公事。
 

思科系統智慧戶聯房產部總監:「我們所要做的就是把不同的網域合而為一,並能用IP啟用。」

智慧辦公室的設計,以節省能源、降低成本為最高準則。

影片旁白:「一切就從電梯的觸控螢幕開始,選擇您要的樓層,系統會告訴您搭哪一部,系統已經準備好讓您搭乘。」

聰明的不只電梯而已,智慧辦公室裡,大家沒有固定的辦公桌,而是透過手機,幫您尋找最適合今天工作內容的地方坐。甚至連預約會議室和通知同事開會,都能透過手機,用一根手指搞定。而且開會時還有智慧設計。

影片旁白:「到處都有書寫和放映投影系統,能達到自發性的互動是主要目標。」

類似的智慧辦公室,還有位於荷蘭恩和芬的這一棟。

TVBS記者林宏宜:「這裡就是號稱全荷蘭最智慧的一棟大樓,這棟大樓引進智慧控制系統,所有的員工只要靠手機,就可以控制室內的燈光還有溫度。」
 

智慧大樓管理公司Cees:「我可以自己來調整溫度,像是可以調高兩度,也可以把溫度調降兩度。」

思科系統數位化部門總監:「我們致力於運用不同科技,讓工作上變得有更多彈性,讓員工以他們習慣的方式做事,變得更有產值。」

這裡就是號稱全荷蘭最智慧的一棟大樓。這棟大樓引進了智慧控制系統,所有的員工只要靠手機就可以控制室內的燈光還有溫度。

當網絡能串連生活的一切,未來幾年我們的職場人生,或許將出現巨大轉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智慧辦公大樓#科技#設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573

0.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