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7要轉手?黃立成:100億也不賣這滿滿的大平台!

編輯 林昕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8 21: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8 23:43
黃立成在臉書指出,就算給他100億也不賣17。圖/自黃立成臉書
黃立成在臉書指出,就算給他100億也不賣17。圖/自黃立成臉書

直播平台「17」在今天(8日)驚傳將出售,由新加坡交友App龍頭Paktor取得控股權,目標將打造成亞洲第一的直播社交平台。不過晚間8點,黃立成在臉書粉絲專頁發文闢謠,表示「給我一百個億,拎北也不賣這個滿滿的大平台!」

由藝人黃立成創立的「17直播APP」,8日傳出將由新加坡集團Paktor拍拖取得控股權。Paktor橫跨新加坡、台灣、韓國、日本等國家,目前會員總數超過700萬,配對成功次數每月超過1500萬次。據傳此次Paktor收購17的金額上看10億新台幣,目標要打造亞洲第一的直播社交平台。

 


圖/翻攝自17官網

但黃立成於8日晚間8點左右,在臉書發文否認要賣17,他貼出一張公司大合照,員工們都穿著印有「17」圖樣的外套,看起來相當歡樂,而黃立成就坐在最前頭,和員工一起合照。黃立成指出,就算給他100億,他也不賣,還搭上時事梗,大呼「不賣這個滿滿的大平台」!

 
「17直播APP」先前曾因為有網友直播色情畫面,遭Play Store和App Store下架,黃立成還因此遭台北地檢署約談調查。不過17直播後來進軍中國大陸市場,用戶量飆增,登上直播APP的主要平台之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17直播#APP#出售#Pakto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2703

0.4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