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豪華版商用客機! 飛機商尋大老闆訂單


發佈時間:2016/12/08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8 23:0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隨著全球億萬富豪的人數持續增加,也讓私人飛機、商用飛機的生意越來越好做,不過現在全球有不少飛機製造商,則把眼光放到了中東市場,最主要是因為,OPEC在上週三達成了8年來的首次減產協議,不但讓油市前景看俏,也讓業者對於2017年的中東商用飛機市場抱持樂觀態度,來看看才剛在這週登場,在杜拜盛大舉辦為期3天的「商務航空展」,樂觀氛圍已經提早顯現!


 

擁有一台屬於個人的飛機,對許多大老闆來說越來越不稀奇,但這一架可不只是商務飛機,而是由法國航空巨頭推出的豪華版商務噴射機,內部奢華寬敞的空間,總共能乘載19個人,號稱從洛杉磯直飛北京,中途都不用停留,如今要在中東首次亮相,機會則獻給了在杜拜盛大舉辦的商務航空展,全球400多間大廠,超過50架商用飛機,通通停靠在這被稱作「杜拜世界中心」的阿勒馬克圖姆國際機場展示。

灣流航太公司副總裁史提夫卡斯:「歡迎登上這架灣流G650ER,實際上,我們現在正坐在G650ER最新的展示機裡,機艙內配置了四個分區,並包含一個頭等高級客艙。」

但想要把機艙內外徹底看個過癮,又對自己的腳力沒有信心,就請坐上這台小型接駁車,帶你輕鬆跑完整個會場。
 

美國記者:「經過這個星期,杜拜將成為一個關鍵指標,顯示中東能否再度成為私人飛機領域的其中一個大戶。」

不少業者看準中東航空市場,未來只會更好不會更壞,日本企業不放過這衝業績的機會,也讓自家商用飛機首次在中東曝光,就是這架超輕型,號稱航空界超跑的「Honda Jet」,顧名思義它的主人就是跨界圓夢造飛機的日本車廠Honda本田,特點之一,除了引擎是設計在主機翼的上方、裡頭則能坐到7個人,而778公里的時速也是目前所有商務飛機當中最快的。

中東參觀者:「是架很好的飛機,太棒了!設計非常好,我期待你們做的跟車一樣好。」

繼去年底開始,本田靠著這架噴射機已經接到來自歐美100多張訂單,如今天時地利,要藉這次展出機會再擄獲中東大戶的心。

本田飛機公司社長兼CEO藤野道格:「我認為,這架飛機有能力展示給追求高性能『超跑』或『運動車』的客人看。」

今年航空展的規模比2年前的上一屆還要高出10%,而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受惠於原油價格。

OPEC主席艾沙達:「我和我所有的成員國都認為,這重大的決定是歷史性的一刻。」
 

因為13個OPEC產油國,總算在上週三達成減產協議、提振油價,也為油國的經濟打了強心針,波灣地區商務飛機的需求也可望跟著繼續攀升。

加拿大專業飛機維護公司副總裁格勒斯比:「我們期待在2017年看到成長,我們看到沙烏地阿拉伯跟整個阿聯大公國都呈現成長,而在杜拜起降數量也相當大,特別是在開了專屬的航廈之後。」

如今放眼2017,無論是買方還是賣方,都表示樂觀並寄予厚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OPEC#商務航空展#商業飛機#中東航空#航空市場#灣流#本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472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