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耶誕飯店出招!雪人變甜點 薑餅屋擺大廳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致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8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8 19:17

耶誕檔期,各飯店端出特色甜點來集客。有飯店直接在大廳打造比人高的薑餅屋,真材實料,甚至能直接吃進肚。還有飯店找來網路法式甜點名店,找米其林三星的甜點主廚坐鎮快閃,在耶誕節前推出各種不同造型的甜點,不只拚外觀的精緻度,口感也要多層次!


 

粉色的球體是糖霜結晶出來的形狀和色澤。

法籍甜點主廚Soriano Joaquin:「加入1/3荔枝輕慕斯。」

像是小容器一樣,包進荔枝慕斯等內餡,而他是台中最近竄紅的甜點名店主廚,和妻子都曾在法國米其林餐廳工作,受台北飯店之邀,耶誕檔期北上快閃駐點。
 

法籍甜點主廚妻子:「輕輕的壓,不斷的旋轉帽子,讓它可以整個很勻稱。」

他的甜點顛覆傳統作法,每一款至少要有5種以上的口感,紅色車子像一個耶誕小禮物,它也是甜點,但製作很費工,甚至得在低溫下快速雕塑成形,聖誕樹或雪人,耶誕甜點變身精品,一起吃感受 多層次,另一家飯店擺出超大薑餅屋,不只比人高,還真的能吃下肚。

甜點主廚說,法式甜點吹起創意風,有些是口味上突破,加入辛香料,有些擺脫規矩的方形或圓形,像小巧版的紅色立體圓球,耶誕限定就很受歡迎。

消費者:「它很特別,非常可愛,就是很特殊的一個造型。」

台灣頭到台灣尾超過千家法式甜點,傳統印象不外乎檸檬塔、千層派,不過甜點對飯店而言,業績占比不高,大約只有5-8%,不過碰到節慶,爆發力和集客力卻很驚人,因此拚耶誕檔期,飯店甜點 不只要多元,更要夠創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耶誕節#創意#甜點#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420

0.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