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W Hotel」開毒趴?警無法臨檢 女疑嗑藥亡


發佈時間:2016/12/08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8 23:19

五星級飯店容易成為吸毒開趴的庇護所!警方調查,21歲的郭姓女子從25樓房間被扛下來,事後在房間內搜出保險套,而死者血液檢驗報告,驗出毒物反應,因此不排除他們在飯店裡開毒品派對,由於五星級飯店警方無法臨檢,導致許多人以辦生日派對名義訂房,卻在裡頭開毒趴。


 

五星級飯店傳出離奇死亡案件,警方調查,他們居住的套房房型一晚1萬元,21歲的郭姓女子從25樓房間內被扛出來,疑似吸毒過量死亡,不排除他們當時就是在開毒品派對。事發後警方在房間內搜出保險套、潤滑劑等物品。

飯店Party主辦人王先生:「選在五星級飯店舉辦,是種行情的表現,安全五星級沒有臨檢,一般來說警方要到五星級飯店臨檢,樓下的員工也不會讓他們上去。」

五星級大飯店開生日派對,儘管入住一晚價格不斐,但隱密性相對高,警方臨檢辦法規定五星級飯店無法臨檢,飯店也會以涉及隱私理由拒絕,只能夠查房客資料,但人頭訂房容易成為治安死角。
 

飯店Party主辦人王先生:「大家去那邊就喝酒,也會吃啦(吸毒),酒喝下去誰沒有吸毒?」

飯店管理嚴格,警方不能臨檢,門口也有飯店人員看守,就連電梯也有磁卡管控,需要房客帶路才能上樓,五星級辦生日趴,人數可以容納超過30人,以party名義訂房用毒難被發現,警方也不會在門口臨檢:女子在飯店離奇死亡,五星級大飯店,恐怕容易成為有錢人開趴吸毒的庇護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W Hotel#PARTY#員警#臨檢#磁卡#庇護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391

0.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