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是誰?竊賊露餡從6樓跳遮雨棚搭小黃逃跑

記者 吳欣倫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8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8 19:23

你是誰?疑從連棟公寓爬屋行竊 失風墜樓

疑似偷竊失風,竟從頂樓一躍而下!4日上午10點多,新北市永和一名住戶正在看電視,卻從對面窗戶反射,看到樓上有人鬼鬼祟祟,趕緊上樓察看,對方卻說我走錯了,居然突然從頂樓沿著鐵窗到1樓搭小黃逃逸,警方懷疑這名男子恐怕是從連棟的公寓,爬到頂樓,偷竊不成,心虛落跑。

 



穿灰衣長褲的男子,突然從巷口一拐一拐地跑出來,就像是擔心被人追上似的,攔小黃離開,就是因為不到10分鐘前,他疑似偷竊失風,落跑離開,而且還是從頂樓6樓一躍而下。

住戶用手機拍下嫌犯,沿著鐵皮屋跳到1樓,仔細看,他的衣服完全濕透,而且他身上毫髮無傷,跑著離開,原來這名男子當時從頂樓沿著6樓鐵窗,以Z字型的方式一路攀爬。
 

記者吳欣倫:「當時這名男子在對面頂樓,被發現偷竊失風,他乾脆把遮雨棚跳板,一路從6樓跳到1樓,隨即離開現場。」

住戶:「絕對不是他講的是要借過啦,也許是在探路,或是什麼之類的,選了一個最危險的路下來,他如果有正當性理由,他可以跟我說,然後就走路下來就好了。」

住戶會這麼說不是沒道理,4日上午10點多,新北市永和中正路5樓住戶從對面的窗戶反射,看到男子在頂樓閒晃,覺得怪怪的,上樓查看,隔著門縫問對方你是誰,怎麼會在這,他卻辯稱,我走錯路了,接著上演落跑記,住戶懷疑對方恐怕是熟悉地形,發現這裡都是老舊公寓,一家挨著一戶,兩棟建築物根本只有一隻手臂的距離,恐怕就是這樣,攀爬到這棟頂樓。

住戶:「他的理由是說他是隔壁棟的啊,A棟到B棟要來借過,可是我們這邊是公寓沒有所謂的A棟B棟,所以我一聽就知道那個是藉口,而且我也沒看過這人。」

目前警方除了到場採證,並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名男子搭了小黃後,在中和下車,疑似搭捷運逃逸,下回看到身高160公分,年約30歲,左門牙缺洞的男子,恐怕要提高警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偷竊#頂樓#遮雨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458

0.1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