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年國慶婚潮 區公所停休忙辦登記

記者 陳宣如 / 攝影 葉俊宏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10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逢百年國慶日,許多新人搶搭百年結婚潮,臺北市聯合婚禮,就破紀錄有300多對新人參加,紛紛手拿國旗揮舞,甚至有新娘穿著自己縫製的「國旗禮服」出場,幸福洋溢,另外戶政事務所,也特地在假日加班,幫400多對新人登記結婚。

主持人:「在台北小巨蛋,渡過人生當中最重要的一天。」

音樂響起,3百多對新人依序出場,臉上神情幸福洋溢,手上國旗揮個不停,旗海飄揚,有新人同年同月同日生,也有人剛好就在國慶生日,更有人乾脆穿著「國旗禮服」上場。結婚新人:「搭到百年結婚熱潮,想說要有一個紀念性,其實我自己也有跟婚紗店租禮服,後來就覺得說,有點一時技癢。」

結婚新人:「以後老了之後,才知道自己生日,就是結婚日,才不會忘記。」

主持人:「感謝親恩。」

叩拜父母,新娘子潸然淚下,妝都哭花了,新郎趕快遞面紙,場面溫馨,另一頭也有新人熱情擁吻。

台北市政府幫百年婚禮「加碼」,聯合婚禮新人,只要在1年內生出小baby,就能拿到量身訂做的「金箔腳印」,搶在國慶這天,也有461對新人預約登記結婚,戶政事務所特地假日加班,湧現人潮。戶政事務所廣播:「108號,百年難得一見日子,所以想說來今天(10日)來登記,還滿特別的。」

秀出身分證配偶欄,開心甜蜜合照,從此不再是一個人,新人們要在百年雙十國慶這天,搶搭熱潮,留下深刻回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421

0.1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