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拿國旅經費遊廈門? 旅行社駁:傳單沒改

記者 林彥汝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8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8 13:01

政府提撥3億元提振國內旅遊,但疑似有旅行社拿經費帶團到國外玩,被指控的旅行社打出0元團費就能金門廈門玩4天,宣傳單上還說是配合交通部觀光局補助方案,每團補助最高4萬5,而被指控的旅行社緊急否認,說是之前的傳單沒有改,而觀光局說已經進行調查。


 

旅行社宣傳片:「我們這行程當中全程的住宿什麼通通不要錢、通通免費。」

旅行社自拍宣傳影片,還有旅遊達人逐一介紹金門廈門行程,打出0元團費玩金門沒問題,但怪的是,怎麼廈門也申請國旅補助?

台聯組織部主任張兆林:「這個業者安排這個行程,然後申請觀光局的補助,而補助款來自於台灣人民的血汗錢,要動用到預備金。」
 

觀光局這個月4日才宣布提撥3億元提振國內旅遊,有民眾發現旅行社透過里長發傳單,上面寫為了配合交通部觀光局擴大整體國內旅遊市場,旅行社特推出金廈免團費行程,只需繳交領隊小費每人800元就能金門、廈門玩2天,而被指控的旅行社否認有拿經費。

遭指控旅行社:「我們上面的主管說不回應。」

旅行社門口張貼字條聲明他們沒有拿政府經費,他們主打大陸旅遊,但之前因為推出0元團打亂旅遊市場,被政府盯上。

觀光局科長:「我們不會補助,基本上它就是不符合我們的補助要點,我們不會補助這個,如果他們團體行程內容要是不符合我們規定,我們就會駁回申請。」

觀光局說目前對方還沒有申請經費也沒有成團,至於他們打著國內旅遊補助的名號進行宣傳,若查證屬實,未來將列入觀察名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旅行社#金門#廈門#國旅補助#免費#傳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7

0.0487

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