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產車、賓利車擦撞 揪出賓利駕駛酒駕

記者 周俐萱 哀招賢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8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8 15:24

高雄市凌晨發生一起對撞車禍,國產車和千萬賓利車撞在一塊,國產車幾乎報廢,一開始賓利車駕駛酒測,吹了10幾次沒有結果,後來抽血確定酒駕上路,由於路口一邊閃紅燈、一邊閃黃燈,初步研判賓利車駕駛肇事責任比較大,因為閃紅燈必須先禮讓其他來車。


 

行車紀錄器拍下千萬賓利車行經路口,車上駕駛和乘客還在聊天,絲毫沒注意右側有狀況,劇烈撞擊賓利車往路旁衝撞上電線桿;再看一次畫面,車禍當時雙方速度都不慢,車頭對撞,賓利車車頭金凹陷、輪軸也扭曲變形,而另外一輛國產車也很慘,車頭被削掉一半、引擎蓋整個撞凸。

國產車駕駛:「就是很快開出來,看到他已經來不及煞車,然後踩煞車之後撞到他的車頭,然後我的車轉了一圈。」

她是開國產車的女駕駛,8日凌晨快一點載友人準備回家,行經高雄美術東二路和南三路口,和賓利車發生車禍,還好雙方只有受到輕傷,而國產車女駕駛酒測值是零。
 

國產車駕駛:「一直吹不出來,一直說他有吹,但是就沒有,然後就說機器有問題,後來就換我吹,我吹一次就OK了。」

最後抽血檢測賓利車駕駛酒測值0.32毫克,而這起車禍路口號誌一邊閃紅燈、一邊閃黃燈,誰該負起最大責任?

龍華派出所所長吳明忠:「應該是賓利車的肇事責任較大,因為閃紅燈的車輛必須要讓閃黃燈的車輛先行。」

初步研判賓利車駕駛肇責大,但詳細的還是得等鑑定報告,只是國產車女駕駛花60幾萬,車子才買2年,一場車禍車頭毀損嚴重,恐怕無法修復,真的好衰,而且對方還是千萬車,光想這修繕費就覺得恐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產車#賓利車#對撞#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561

0.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