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順手牽「羊」!肚餓闖廚房 賊偷百份羊肉爐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8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8 15:15

桃園大園一間知名的羊肉爐餐廳,2日傍晚遭一名男子闖入廚房,偷走上百份的羊肉爐,害的店家當晚生意差點做不成,損失將近4萬元,現在這名羊肉竊賊落網了!蔡姓竊賊到案表示,自己是因為天氣冷、肚子餓,加上經過羊肉爐店發現廚房門沒關,才會忍不住下手行竊。


 

戴著口罩、灰色上衣的男子走進派出所,接著帶著員警拍攝證物,重新模擬當時的行竊過程,他就是日前偷走上百份羊肉爐的竊賊。

遭竊羊肉爐店老闆娘:「兩大袋給他拿拿去,湯頭又偷裝,還自己帶袋子來。」

2日傍晚,這名男子潛入桃園大園一家知名的羊肉爐餐廳廚房,一進門就掏出自備的塑膠袋,彎著腰把剛煮好的羊肉放進袋裡,連湯底也不放過,害的店家晚上的生意差點做不成提早打烊,損失將近4萬元。
 

大園派出所長劉韋杉:「據蔡嫌供述,係因天氣轉涼加上飢餓無錢購買,便下手行竊,所竊取之羊肉皆已食用完畢,並非要變賣。」

羊肉價位高,蔡姓竊賊又偷得多,店家原先懷疑他是要偷去變賣,6日竊賊到案說是因為天氣冷又肚子餓,又剛好看到羊肉爐店廚房門沒關,才動了歪腦筋。

大園派出所長劉韋杉:「店家表示考量蔡嫌經濟不佳,暫不提出求償。」

熬了6個小時的羊肉不翼而飛,全被竊賊吃光光,店家損失慘重,但聽聞他的處境決定暫時不提出求償,但僥倖心態不可有,下回再犯絕不通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賊#羊肉爐#天冷#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2

0.0357

0.1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