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美阿嬤彭雪芬 勇敢救夫站穩豪門


發佈時間:2016/12/08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9 15:14

【鏡傳媒報導】身家超過50億元的台新金董娘彭雪芬,上週二正式升格當奶奶了!以玉女紅星形象走紅台灣的彭雪芬,去年歡喜當上婆婆,風韻猶存,一點也不輸給美麗的媳婦胡亦蓮,今年更升格,當上最美的奶奶。

嫁入新光吳家的彭雪芬是知名女演員,她活躍於70年代,以《拒絕聯考的小子》走紅,甜美清秀的形象深植人心,是學生情人的代表,她與台新金控董事長吳東亮結婚後退出影壇,現為新光金董事。

 

彭雪芬是玉女紅星,外型甜美,氣質清新,她17歲時被星探挖掘,成為電影《拒絕聯考的小子》中女主角,一炮而紅,後來又接演由李行、胡金銓、白景瑞三位導演分段執導的《大輪迴》,1人分飾3角,演技大受好評。

彭雪芬在《大輪迴》中分別演出明朝高官之女,民國初年的唱戲姑娘,以及現代歌舞團的舞蹈演員,出道5年就拍了20多部電影,風靡當代。

年長彭雪芬10歲的吳東亮,對彭雪芬一見鍾情,兩人相戀半年後,1983年,才24歲的彭雪芬決定放下如日中天的演藝事業,選擇嫁給吳東亮,自此息影。
 

嫁入豪門後,彭雪芬的日子並不好過,新光集團創辦人吳火獅覺得彭雪芬是女藝人,婚前曾和男藝人如高凌風、姜厚任等人傳過緋聞,因此要求彭雪芬不能和吳家人同桌吃飯 ...【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彭雪芬#鏡傳媒#鏡週刊#吳東亮#新光#台新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552

0.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