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車最佳曝光平台! 車商置入電影賺商機


發佈時間:2016/12/07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7 21:14

好萊塢電影常常會有商品置入性行銷,尤其是車商最大的曝光平台,從科幻到英雄電影,都看得見各種車廠的最新車款,甚至已經有固定品牌贊助特定的電影類型,像是奧迪R8就是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和的固定座駕,BMW則是贊助阿湯哥的不可能任務系列電影。


 

盧貝松最新作品《星際特工瓦雷諾》明年暑假上映,提前曝光的預告,裡面這部交通工具很吸睛,這部取名SKYJET的交通工具是日本車廠Lexus設計,類似魚的外型加上代表性的紡錘型水箱護罩,很有Lexus的影子,其實這不是Lexus第一次置入科幻電影。

《關鍵報告》湯姆克魯斯和柯林法洛在汽車生產線上打鬥,最後湯姆克魯斯開著紅色的跑車離開,這部Lexus2054,是當時車廠特地幫電影打造的概念車,帥氣的超未來造型讓人印象深刻,不止Lexus,在《美國隊長3》中,美國隊長和酷寒戰士這場追逐戲,出現的車種就是德國品牌奧迪,其實從鋼鐵人開始,奧迪R8就一直是小勞勃道尼的專屬座駕。

奧迪選擇漫畫英雄,雙B名車中的BMW則是和特務配合,像是阿湯哥在不可能的任務,還有皮爾斯布洛斯南在007使用的車款都是BMW,車商和電影配合不光是打知名度,電影熱賣也會反映在車子的銷量上。
 

圖/CHEEKY CARS7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置入性行銷#車商#贊助#好萊塢#奧迪R8#BMW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389

0.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