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當妳兒子…痛失愛犬後懷孕 真是「牠」來投胎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7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7 18:11

難道真的是離去的你回來了嗎?一名網友在網路PO文表示,愛犬米格魯「蛋蛋」在2年多前意外過世,讓家人都非常痛心,事後她和先生決定生第二胎,希望蛋蛋能再來做他們的兒子,沒想到接下來發生一連串的巧合,還意外在超音波中照到蛋蛋的身影,讓她直說「真的是蛋蛋回來了」!

網友Ning Chen說,家中的米格魯蛋蛋在2年前突然離世,家人在悲痛之餘決定幫蛋蛋安排塔位,以便有空時還能去看看牠;之後家人常常夢見蛋蛋,2歲的大兒子也常常對著空氣和蛋蛋說話、玩耍,種種事蹟都讓他們認為,蛋蛋一直有回來看看。

 

之後Ning Chen和先生決定,想要再生第二胎,希望蛋蛋能投胎來當他們的孩子,甚至到蛋蛋的面前擲爻,也立刻得到聖爻回應,雖然有些計畫沒辦法馬上開始懷孕的準備,也和蛋蛋說,如果有更好的投胎機會就去吧,卻都得到不願意的答案。

直到今年4月,兩人終於可以準備懷孕,再次到蛋蛋塔位前問這件事,也立刻得到聖爻回應,神奇的是,一個月後她真的懷孕了,而且性別就和蛋蛋一樣是個男孩!而在14週產檢時,醫生拍下了超音波照片,回家後大兒子指著照片直呼「蛋蛋就在裡面!」,家人才發現超音波照片和蛋蛋生前的模樣,幾乎是一模一樣,就連耳朵、黑鼻頭和分線都有。


 

一家人又驚又喜,回到塔位詢問,卻再也沒有回應,家裡長輩也說,這種情況就是蛋蛋已經不在位置上了,而是真的來投胎了!巧合又神奇的過程,讓Ning Chen深信一定是蛋蛋知道家人的掛心,才會回來陪伴,也勉勵失去毛孩的爸媽,「緣分很奇妙,總有一天會用不同方式再相遇的」



圖/爆料公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愛犬#離世#投胎#懷孕#緣分#毛孩#寵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5

0.1613

0.2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