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幫惡少! 涉詐賭校園富二代強逼買賓士

記者 吳張鴻 連裕閔 施學彰 / 攝影 邱致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7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7 18:44

校園黑幫敲詐同校富二代!竹聯幫雷堂一名20歲楊姓男子就讀私立大學,但他在雙北地區高中大學吸收成員,組了一個「獵殺富二代」的群組,不只逼迫學校的有錢同學賭博,還要求原價買回二手賓士,7名學生被敲詐超過4百萬。


 

6名黑衣男子在車行騎樓下徘徊,店家以為他們要來看車買車,派出3名員工上前服務,但才一開口,其中一名楊姓男子竟然要求車行把一台賓士車買回去,涉嫌恐嚇取財。

記者吳張鴻:「楊姓主嫌在今年3月帶著另外5名同夥一起到這條街上的車行,要求店家原價買回他自己已經開過的賓士。」

楊姓男子惡行惡狀不只如此,警方掌握他今年才20歲,卻在校園組織黑幫,帶領10名青少年嫌犯加入通訊軟體LINE群組,名稱就叫做「獵殺富二代」,專門鎖定校內家境富裕的學生,威脅參加網路賭博、玩百家樂,每注賭金要價10到30萬,而且如果不給錢,他們就到被害人家裡胡作非為。
 

台北市刑大偵二隊隊長蔡致然:「嫌犯恐嚇10萬到30萬不等的財物,再向學生索取,再不從的話,再到被害人家裡以貼字條恐嚇,還有半夜按電鈴等方式騷擾學生,讓學生不堪其擾。」

受害總共7名學生,遍布雙北市不同的私立高中職和大學,這些獵殺富二代的嫌犯也都與他們就讀相同學校,從今年3月開始不斷敲竹槓、逼被害人原價買回已經落地的名車,初步估計敲詐超過400萬,其中20歲楊姓主嫌綽號東東,自稱是竹聯幫雷堂,有賭博前科,現在還是中華科技大學的學生,家境也相當富裕。根據了解,他的父親還是高雄某家船務公司的經營者,為了當黑幫大哥起貪念,教唆同夥坑殺富二代,現在進牢,也讓被壓榨的學生鬆一口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校園黑幫#富二代#敲詐#群組#威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331

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