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劣!網售寵物犬 病狗打興奮劑裝健康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7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8 00:1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怎會有如此惡劣的店家!陸媒近日揭曉大陸出現不少惡意販賣寵物的網路商家,有一些網站假借收容流浪動物,實際上非法販買寵物犬,不僅會為要出售的狗狗施打「興奮劑」,假裝牠們活潑健康,還會誘導買主簽下玩文字遊戲的店家免責條款,來逃避事後狗狗生病或死亡的責任。

綜合陸媒報導,這些黑店所販賣的狗狗,都是收容來的流浪犬,或是以低價從其他管道買入,商家再為沒精神的狗狗施打興奮劑,再以上千元人民幣的價格賣出,牟取暴利;另外,當有買主出現,會誘使買主簽下「保證24小時內健康」等條款,事後若藥效退去,狗狗出現病態或是不幸死亡,店家都能逃避責任。

 



獸醫表示,如果狗狗帶回家後不到一星期,或是一個月就過世,大多都是在先前就已經染病,而寵物店施打的興奮劑,或是一些短期治療的抗體血清,每支成本都只要40元,雖然治不好病,但是能多撐幾天,製造出狗狗很健康的假象。

也有寵物黑店的業者坦承,有些賣家連疫苗都不願意買,為了降低成本,索性直接給狗狗吃人類服用的「止痛藥」,如此狗狗就能興奮一整天,因為「買家就喜歡活潑亂跳的」;消息一出震驚許多網友,不經讓人感嘆,連一條寶貴生命都能拿來黑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寵物店#興奮劑#惡劣#黑心#狗狗#生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583

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