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營房當砲房 傳令變車夫 揭已婚軍官獵艷惡行


發佈時間:2016/12/07 1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7 12:20

【鏡傳媒報導】又爆發軍紀醜聞!目前在雲林斗六砲兵測考中心服役的陸軍少校廖文祥,雖然已婚,但卻用手機交友APP獵艷,並二度與1名美熟女小芸在營區寢室發生性關係,把營房當成砲房!誇張的是,廖還公器私用,命傳令兵接送他到小芸的住處過夜,事後廖文祥以被老婆發現為由,把小芸甩了,卻換了1個交友軟體,繼續把妹,小芸忍無可忍決定公開廖的惡行。

長相清秀的女子小芸(化名),日前在臉書及交友APP 「BeeTalk」,放上多張與1名男子的親密合照,並大罵該男是人渣、垃圾,玩弄她的感情,還透露男子是個軍官。不久後,照片及文章被撤下,但是消息已傳開。

 

鏡傳媒同步接獲爆料,指照片中的男子叫廖文祥,是現役軍人,官拜陸軍少校,已婚,目前在雲林斗六的砲兵部隊測考中心服役,至於發文的女子小芸,則是美髮師,目前單身,在台中工作,並租屋居住在此。鏡傳媒找到小芸,她坦承是廖的小三,更驚爆廖曾2次帶她到營區發生性關係,還多次公器私用,要求傳令兵接送她與廖往返住處及營區。

小芸告訴鏡傳媒:「1年多前,廖文祥用交友APP『遇見』跟我搭訕,自稱單身,第2次見面就半強迫地跟我發生關係,但是最近卻以被老婆發現為由,把我甩了。事實上,他卻繼續用交友APP『BeeTalk』獵艷,我不甘心被玩弄,也希望提醒其他女生不要被騙,才會發文將他的惡行公諸於世!」

小芸說,廖文祥當時在陸軍234旅服役,營區在台中大里。某晚,她打算下班後回彰化老家,廖自告奮勇要開車載她回去。「他帶我到海邊談心,還在車上親了我,我當時嚇了一跳!但老實說,我也有一點動心。」為了展現自己的體貼,當連長的廖文祥,隔天還要傳令兵開車到彰化,把小芸接回台中。
 

不久後...【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鏡傳媒#鏡週刊#軍紀#醜聞#陸軍#交友軟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1132

0.1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