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島航線開訂! 加開班機補興航缺口


發佈時間:2016/12/06 2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7 09:24

春節離島航班從6日開始開放訂位,6日先開放澎湖馬公航班訂票,7日開放金門、8日開放馬祖航線訂票,今年興航離島航班將改由華信和立榮接手;為了彌補機位不足,民航局表示已經協調其他航空加開班機、放大機型,離島航班的機位和往年相比不會差太多。


 

興航無預警解散,國內離島航線由其他航空接手,春節離島航線從6日晚間起開放訂位,不過民眾提前訂票,卻感覺要搶離島過年機票似乎比往年還要難!興航離島航班包括台北到花蓮跟台中到花蓮,由華信航空接下,而台北到馬祖跟台中到馬祖還是以立榮航空為主,其他航線,台北到馬公、金門跟高雄到馬公、金門,則以華信、立榮、遠東加班、放大機型來因應。

民航局空運組長韓振華:「因應這個興航這邊臨時停航的狀況,所以我們民航局這邊也協調華信、立榮跟遠東航空公司這邊來用加班機的方式,以及放大機型,那立榮這邊也有跟長榮這邊尋求A321大機型來支援來作加班。」

立榮在春節期間開放10萬多個機位,其中金門、馬公航線加了348班加班機,有32班放大機型。截至6日晚上8點,馬公航線訂位率約6成5,6日開放馬公澎湖訂票、7日金門、8日馬祖航線,從晚上6點到8點都可以提前訂位。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春節#離島航班#開放訂位#華信#立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755

0.1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