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中西部UFO事件! 幽浮獵人鍥而不捨追追追


發佈時間:2016/12/06 2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7 15:0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美國有一群幽浮獵人,哪裡出現不明飛行物體他們就往哪裡去,全力挖掘幽浮真相,尤其是美國中西部地區似乎已經成為幽浮熱點,過去10多年來發生多起UFO目擊事件,像是2000年在伊利諾州南部,一連5個城鎮的巡邏員警不約而同通報發現不明飛行物體,甚至有目擊者拍下清楚的幽浮影像,現在就跟著歷史頻道的「幽浮獵人」紀錄片一起追追追!


 

夜空中出現好幾個不明光點,事發在2000年1月4日晚上7到8點的伊利諾州。

目擊者:「有4架,如果飛到我們房子上空快報警,因為我會被綁架了。」

目擊者南西卡本特拍下的影像看得一清二楚,幽浮獵人聞風趕來調查。
 

幽浮獵人:「這看起來不像是軍事飛機,我是說我們有沒有數個球體環繞在周圍的飛機,真是無從描述。」

這次目擊事件不只有南西一人看到,從日落到日初,隔天凌晨當地5個城鎮的5名巡邏員警也不約而同通報,發現不明飛行物體,這次事件讓幽浮獵人大感振奮,既有影帶又有警方無線電錄音,可靠的目擊證詞十分有利於調查。

幽浮獵人:「我看到三角外形,從光點之間可以看見邊緣,從光點中間,它似乎會在移動中,試圖隱藏自己,它做了近90度的轉彎,而且速度非常慢。」

從多位目擊者證詞中,幽浮獵人試圖拚湊出不明飛行物體的長相,找來了數位素描師重現UFO樣貌,根據2位目擊者的說法,分別畫出了一個三角形、還有一個四方形的飛碟,兩者顯然不同。

泰艾厄斯博士:「這有可能是因為不同的觀察條件,在晚上的哪個時候還有距離差異。」

形狀雖然不同,2者之間卻有重要的共同點,亮著燈的窗戶還有飛行器底部的燈,2人看到的UFO大有可能就是同一個。

2000年伊利諾州南部的飛碟目擊並非單一事件,早在1994年3月密西根州的荷蘭市就已經出現過類似的不明飛行物體,同樣也有員警親眼目睹,還有一名記者。
 

目擊者:「我走出後門聽見微弱的嗡嗡聲,我正巧往上看天空,那裡有一架發光的巨大弧形飛行器,它的底部有燈光,交替發出白綠光芒,也許比足球場還要大,至少有足球場那麼大,大得驚人!」

1994年的目擊者描述和2000年的飛碟事件幾乎如出一轍,幽浮獵人強烈懷疑,他們看到的很有可能是同一架飛行器。

警方無線電:「我們收到報告,有3、4個光點以高速飛行,上上下下到處亂飛。」

當時警方特地找上在地的雷達站做確認,雷達操作員也嚇了一大跳。

雷達操作員傑克布尚:「它們突然出現,到處都是,它們在雷達上的顯示非常明顯,我之前從來沒有見過這種情況。」
 

雷達操作員傑克布尚追蹤了這些不明飛行物體將近2小時,特別畫下了雷達草圖做為佐證。

雷達操作員傑克布尚:「它們的高度從1.5萬到5萬英呎,我不敢相信它們那麼高,距離高度顯示器顯示有多個物體,多到數不清,有數十個圓點,就在密西根湖中間的上空,遍布至少30英哩左右。」

之後這些不明飛行物體消失無蹤,去向不明,事後當局沒有對外做出解釋,因為美國FAA每6個月就會銷毀紀錄,無從再查起。

雷達操作員傑克布尚:「我真的有看到東西,而且是我從來沒見過的。」

傑克布尚確信他所見到的不是飛機、也不是天候造成的異象。10多年來幽浮案件的調查遍布美國中西部地區,它們之間是否有關連至今懸而未解,卻也讓幽浮獵人更下定決心要挖出真相。

幽浮獵人:「它們又大又亮,飄浮盤旋著,然後又突然消失,這些飛行器來自哪裡?是誰讓它們出現的?」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幽浮獵人#UFO#外星人#宇宙#外太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1

0.0358

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