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粉絲崩潰!《變形5》預告釋出 柯博文刺殺大黃蜂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6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6 19:53
圖/柯博文和大黃蜂展開激烈對打
圖/柯博文和大黃蜂展開激烈對打

電影《變形金剛》系列在全球都創下超高票房,一舉捧紅眾多男女星,而萬眾矚目的《變形金剛5:最後的騎士》也請來大導麥可貝(Michael Bay)執導,在稍早更公開最新預告片中,柯博文竟伸出手中利刃,說了一句「原諒我」後,瞄準大黃蜂用力刺下,讓不少影迷驚喊「這是史上最瘋狂的預告」!



 

《變形金剛5:最後的騎士》(Transformers: The Last Knight)目前正在如火如荼拍攝中,預計將在2017年6月23日正式上映,6日在官方粉絲團公布最新預告片,時間軸更是拉回古代,配上大量精緻的爆破場面,場面十分浩大,而在預告片的片尾,同屬博派的柯博文和大黃蜂兩人卻疑似反目成仇,柯博文一把抓住大黃蜂的脖子將他重摔在地,低聲說出「Forgive me」後,伸出手中的利刃用力地往大黃蜂的胸口刺下,疑似要殺掉對方。

不少影迷看完預告片後,崩潰大喊若是大黃蜂真的就這樣死了,從此將拒看《變形金剛》系列電影,更有粉絲表示「無法接受這樣的結局」,不過不少網友還是相當樂觀,興奮期待電影上映的那一天。

圖/擷取自Transformers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變形金剛#柯博文#大黃蜂#變形金剛5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1538

0.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