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裝熟!跟著住戶腳步闖社區 女賊偷機車

記者 游蕙菱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6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6 21:05

跟著住戶進出大樓,連闖三關偷車。20日下午,新北市一名女子尾隨住戶進到社區大樓,再偷偷潛入地下停車場,發現一部機車的車鑰匙放在置物籃,想偷騎走,偏偏沒有鐵門遙控器,她在現場等了10分鐘,有住戶回來大樓時,她趁鐵門打開,大搖大擺偷騎走機車。


 

女子1個人躡手躡腳的從樓梯慢慢走下來。

警方:「變裝完之後直接偷機車。」

她潛入社區停車場挑中一部機車,還穿好車主放在車廂的雨衣雨鞋準備離開,車子是發動了,只是沒有感應卡要怎麼騎出大樓外還是個問題,竊嫌左等右等,著等著10分鐘過了,這鐵捲門居然開了,原來是同棟的社區住戶剛好開門走下停車場,讓女子順利出關。
 

記者游蕙菱:「社區大樓內都有門禁,女子當時就是緊跟在住戶的後頭一起走入大門,順利闖關成功。」

遭竊的車主就像這樣把車鑰匙放在置物框內,想說自家樓下一切OK,沒想到20日下午3點半,這名33歲周姓女子他先尾隨住戶進入大門,接著偷偷潛入地下2樓的停車場,等其他人打開鐵捲門連闖三關,輕鬆偷走這部價值1萬5的機車。

社區住戶(非事發社區):「有住戶會說我忘了帶鑰匙,幫我按一下,但有時候樓上樓下也不大認識啊,心理想說是自己的住戶嘛,就會幫忙。」

近百戶社區大樓通常會附給住戶大門感應卡,還有停車場的鐵門遙控器,就是要過濾進出人口,只是難免有時候會忘記帶感應卡,通常鄰居求助都願意使用自己的磁扣卡幫一個忙,只是千萬小心,如果沒有確認是否鄰居就會引狼入室,讓有心人士輕易闖入。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尾隨#社區大樓#偷竊#機車#門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8

0.0327

0.1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