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媽被抓走了!4歲童做惡夢跑出家門 求警救媽

記者 黃子倩 吳建宏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6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6 18:09

4歲童做惡夢「夢見媽媽被抓走」 求警救媽

雲林有名4歲男童凌晨醒來發現媽媽不在身邊,他以為媽媽被人帶走,自己哭著走出家門,沿路邊哭邊找媽媽,被好心的路人帶到警局,但他的媽媽其實只是半夜去上廁所,回來看不到男童,拍警車想要報案,結果看到男童就在車上,警方研判應該是小男童在媽媽上廁所的時候做夢醒了,以為媽媽不見才跑出去找人。

 



警方:「小朋友有點發抖、驚慌。」

凌晨4點多,一名婦人抱著小男童到派出所報案,說他走失了站在馬路上哭,但晚上很冷,男童只穿短衣短褲就跑出門,雖然婦人幫他披上外套,還是冷到直發抖,員警看了馬上拿警用外套給他穿,但小男童根本沒辦法說清楚自己住哪,只要警察快幫他救媽媽。
 

麥寮所所長許家銘:「小朋友因為剛熟睡,突然醒來看到媽媽不見,應該是做惡夢,想說媽媽被壞人帶走了。」

員警看孩子自己跑出來,還童言童語說「媽媽不見了」,心想他可能做了惡夢,醒來沒看到家長就自己跑出門,先載著他到被發現的附近區域四處尋找。警方根據孩子指路,開了大約10幾分鐘,看到一名婦人焦急的到處跑來跑去,看到警車開過來立刻跑上來求救,結果看到車上坐的就是自己失蹤的孩子,才終於放下緊繃的心情。

男童母親說凌晨她醒來上廁所,離開了一下,沒想到一回房間就發現4歲的小孩沒在被窩,四處找人都找不到,怕孩子衣裳單薄走出屋外會冷到,趕緊四處尋找,幸好剛好看到員警載孩子找回家的路,事後跟警察不斷道謝,結束了這場孩子走丟、救母的驚魂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童#惡夢#救母#媽媽#作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458

0.1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