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燈為何不走?慣竊形跡可疑 拒捕襲警還想奪槍

記者 林佑璇 葉奉達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6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6 18:18

囂張!慣竊遭盤查 拒捕襲警還欲搶警槍

屏東一名林姓通緝犯和友人騎機車雙載,2人因為綠燈停在原地被員警發現,上前攔查,沒想到員警一眼就認出他是轄區治安人口,男子一時心虛轉身要逃跑,被員警制止,他竟然衝上前搶奪員警配槍,雙方發生拉扯,最後還是被員警壓制逮捕,但同行的友人卻趁亂騎機車逃逸,行為令員警起疑,要進一步追查他的身分。

 



路口紅色機車雙載的2名男子停在原地不動,警方上前盤查,結果一眼認出後座男子就是轄區的治安人口,只見後座男子蹲在地上,一開始假裝配合,沒想到下一秒趁機轉身落跑,員警反應快立刻伸手阻擋,結果男子竟然直接飛撲,衝上前要奪槍,雙方爆發拉扯。

場面一陣混亂,還好最後被警方制伏沒有得逞,而地點就發生在屏東廣東路和建豐路口,後座的林姓男子因為涉及多起竊盜案件被警方通緝,遇到因為綠燈不走,遭警方攔檢一時慌了手腳,竟然直接衝上前要搶走警方配槍,和員警發生拉扯,但就在這個時候騎車的男子卻趁機落跑。
 

民和派出所副所長陳建財:「企圖反抗、企圖來搶奪警員的手槍,我們警員還是跟他於以制伏。」

被通緝怕被抓,原本打算自己落跑還企圖奪槍,但哪裡知道員警配槍還有安全扣環,哪能這麼輕易被搶走,結果反而讓載他的友人趁亂騎機車逃逸,現在警方要追查這名男子身分是否有涉及其他案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綠燈#停留#盤查#逃跑#奪槍#警槍#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1

0.0687

0.1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