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擅下車害母被老虎咬死 女道歉:願下輩子還能當我媽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6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6 17:47
圖/趙女登節目致歉表示對不起媽媽
圖/趙女登節目致歉表示對不起媽媽

今年7月大陸一名趙姓女子和家人到北京八達嶺野生動物園遊玩時,趙女竟私自開門下車因此遭到園內老虎攻擊,而母親為了救回愛女不顧自身安危跟著下車,反而遭到老虎拖走咬死,事隔4個月,趙女上節目還原事發經過,還表示「我媽媽會原諒我,我也不會原諒自己」。

32歲的趙菁日前登上大陸節目,聲淚俱下的向為了救她而被老虎咬死的媽媽公開道歉,她表示自己沒想到母親來到北京20天後,兩人就此天人永隔,「以為粗心大意就像小時候做錯了一道題一樣,用橡皮擦了還可以改,卻沒想到我的疏忽大意造成了你永遠離開了我」,同時也承認,會發生這起意外主要責任都在自己身上,就連想跟媽媽道歉卻只能一直跪著說不出口,最後更難過的表示「我錯了,我也很想妳,我一直覺得妳沒死,希望下輩子你還能做我的媽媽」!

 

(▲圖/當時看到愛女被老虎攻擊,趙媽媽急得下車救人反遭咬死)

而她回憶當時事發經過時,也想主持人表示,自己並不是和家人吵架才負氣下車,還說自己和丈夫是「同時開車門的,因為我們都以為已經到達安全區」,一番話讓她被網友砲轟「媽媽也真倒楣生了你這種女兒」、「傷好了就急著上節目作秀」、「看了就噁心」、「假惺惺」。

然而趙菁除了道歉外,事後更質疑園方當時前來救援時,僅對老虎按喇叭、催油門,沒有使用麻醉槍,不滿的表示都是工作人員「不夠積極營救』,導致自己母親死亡,要求園方賠償喪葬費、醫療整形費、精神補償,約合台幣770萬,對此當地警方則回應,園方已經做到告知責任,「並無疏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野生動物園#老虎#咬人#母親#道歉#女兒#北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910

0.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