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星Rain跨年夜來台 演唱會陪粉絲倒數

記者 劉燕池 / 攝影 李偉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6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6 19:00

韓星Rain即將來台灣開唱,日期還選在2016年最後一天,等於在台灣陪粉絲跨年,近期不少韓星都在台灣辦演唱會或見面會,其實在成行之前,主辦單位都會做市場調查,包括期望票價和見面會地點都是必答選項,但即便網路上粉絲討論熱烈,最後卻不一定會反映在票房數字上。親切用中文和滿場歌迷問好,這是2005年12月29日韓星RAIN來台灣辦演唱會的場景,當時不少歌手像是王力宏、蔡依林、孫燕姿都慕名而來。


 

歌手蔡依林:「身材滿好的,然後跳舞的自信我很喜歡。」

今年Rain將再次來台,而且是陪歌迷跨年,演唱會地點選在台大體育館,票價有3800跟5800兩種,雖然距離跨年只剩不到1個月,但主辦單位有信心。」

主辦單位Morning:「支持他的粉絲就會來,是想跟他一起跨年,因為比較特別嘛。」
 

主打跟Rain一起跨年,加上Rain至少5年沒來台灣開唱,票房可能不會太差,但承辦韓星的見面會或演唱會,主辦單位事前都會做市場調查。

主辦單位Morning:「不會是到很正式的市調,那應該就是會請朋友問韓迷比較準。」

像韓星金英光的見面會就在PTT做問券,像是期望票價見面會地點都是必答選項。

民眾:「沒有去關注的人,基本上是沒有太大的用,FB上面不是很多活動都一樣嗎?你可能會說可能參加,但不一定一定會真的去參加。」

但即便做了市調,粉絲在網路上反應很熱烈,最後也不見得票房就會亮眼,這都是主辦單位必須承擔的風險。

圖/rain_oppa instagram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Rain#跨年#粉絲#韓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412

0.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