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鳥涼染毒疑雲 自稱台灣友人跨海澄清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6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6 13:28

日本團體「恰克與飛鳥」主唱飛鳥涼日前陷入吸毒疑雲風暴,不料,今天一名自稱他好朋友的台灣舞台劇演員,在高雄召開記者會,自稱取得飛鳥涼同意,幫他澄清吸毒疑雲,他說,雙方在飛鳥涼被捕當日,曾數度通話,他認為飛鳥涼驗尿結果呈現陽性,可能是吃了感冒藥或健康食品導致,加上檢警沒找到毒品或吸食器,呼籲媒體不能未審先判!


 

恰克與飛鳥團員飛鳥涼,11月份涉毒被逮,如今有自稱飛鳥涼在台好友跳出來要幫他澄清。

自稱飛鳥涼友人董浚凱:「到目前為止,直至今日都沒有收到任何的毒品或吸食器,那我覺得這個東西雖然驗尿是陽性的,警方足以起訴,但是我覺得相關的其他的,有可能是吃感冒藥或營養食品所造成陽性反應。」

這位台灣舞台劇演員董浚凱,自稱飛鳥涼在被拘提前,雙方曾有過10多通越洋電話,相信飛鳥涼不可能碰毒,即使飛鳥涼驗尿結果呈現陽性,但董浚凱說可能是健康食品或感冒藥誤導了檢驗結果並公布接受先前接受日本媒體訪問。
 

董浚凱接受訪問片段:「他(飛鳥涼)看到了新聞,他說相信我,我什麼都沒做,我也不會做,他告訴我不要浪費錢,如果你來日本也極有可能無法見我。」

自稱與飛鳥涼交情匪淺,不滿日本媒體扭曲訪問內容,加上語言隔閡才會決定在台灣開記者會,董浚凱自稱曾數度赴日拜訪,和飛鳥涼商討音樂事業合作,但能證明雙方認識的照、對話紀錄都不肯公布,只是這一回開記者會,人在日本的飛鳥涼都知情嗎?

自稱飛鳥涼友人董浚凱:「(所以是他委託你開記者會的嗎?)(他有授權你嗎?)我有得到他的同意。」

說是情義相挺,希望能藉這次機會導正日本媒體錯誤報導,但就真的只是想幫可能二次涉毒的飛鳥涼漂白嗎?外界霧裡看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飛鳥涼#驗尿#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440

0.1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