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啥狀況!車子每天開沒佔位 遭貼滿勸導單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陳嘉貴 廖文漢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6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6 13:09

南投縣還沒開始實施路邊停車收費,埔里鎮已經有民眾,不滿路邊停車格長期被「固定車輛」停放,在車子上,張貼大量自製的「勸導單」,上頭寫著長期霸占公設車位,請問這樣有品德嗎,但車身被貼滿單子的車主,跳出來喊冤,說自己的車子每天都有開,開走也沒用其他東西佔位,覺得車身無故被貼勸導單是莫名其妙!不排除提告,警方也說,自製單子貼車的舉動,恐怕涉嫌毀損罪。


 

黑白轎車,停在路邊停車格,車上被貼了好幾張白色A4紙,路過的人很難不注意,但上頭到底寫了些什麼?仔細看,上面寫著「車主您好,請問您們的車子長期霸佔這車位對嗎?這是公設車位,中山路附近已經很難停車了,加上附近店家多,一停就是長時間、幾天幾個月,請問這樣有品德嗎?」原來,這是南投埔里鎮居民,不滿路邊停車格長期被「固定車輛」停放,自製的勸導單。

被害車主:「我的車子如果開出去,我不會拿一些木箱或是一些東西來佔這個停車位。」

車主喊冤,說自己的車子,沒有長期占用停車格,每天都固定在開,開走也沒放東西強佔車位,睡一覺起來,準備去上班,卻發現車身無故被貼單,說他長期佔車位,覺得莫名其妙,現在車上都是殘膠,不排除提出告訴。
 

埔里分局交通組巡官周世文:「他如果張貼的方式,是用三秒膠或是雙面膠,黏得太緊,那就可能涉及到我們的毀損罪嫌。」

公所也指出,南投縣雖然有公共停車場收費自治條例,但相關的配套措施還沒出爐,所以各鄉鎮,路邊停車,汽、機車停車格共4千多個位置,目前暫時都還不會收費,不過因為不滿車格被占用,就做標語貼車,不但車位佔不到還可能吃上官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單子#毀損罪#佔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4

0.0338

0.1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