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杰倫金曲變網路劇 方文山再執導演筒

記者 劉彥池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6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6 12:05
圖/臉書方文山
圖/臉書方文山

周杰倫御用填詞人方文山,3年前把填詞的「聽見下雨的聲音」拍成電影,這樣歌變劇的模式最近將再次出現,包括「說好的幸福呢」、「愛在西元前」等10首方文山和周杰倫合作的歌曲,都將製作成網路劇播出,方文山還會身兼其中幾部的導演,好友周杰倫特地幫他站台,但還是希望方文山專心寫歌。


 

電影聽見下雨的聲音預告:「如果這世界沒有音樂的話,我就不知道我還可以幹嘛了。他都聽不到音樂,這樣怎麼能了解阿倫的世界啊?」

集合徐若瑄、柯有倫等大咖,方文山編劇執導,這首由他填詞的聽見下雨的聲音,2013年以電影的形式登上大銀幕,現在方文山將再執導演筒,把和周杰倫合作過的經典歌製作成網路劇,像是KTV必唱的說好的幸福呢,就會是其中一部,御用填詞人跨行當導演,周杰倫也親自幫好友宣傳,但他還是希望方文山能顧好本業。

歌手周杰倫:「我們是不是來找年輕的導演,讓他們有發揮的空間?你不要全部都自己拍,你好好的寫歌詞就好了。」
 

每次邀歌都要等上一年,周杰倫私心希望方文山專心寫歌,過去周杰倫不少MV都像微電影,這回方文山把這些經典歌翻拍成網路劇,演員陣容全交由大陸的合作單位挑選,希望這樣歌變劇的模式能成為新趨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方文山#周杰倫#說好的幸福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9

0.1880

0.2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