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國遊客限定!日本環球影城有VIP通道 更快入園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5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9 15:37



不少遊客到日本環球影城都會再加購遊樂設施的快速通關,省去不少排隊時間,不過遊樂設施的快速通關要價可不便宜,直逼1張門票價格,對於預算有限的旅客,現在日本環球影城推出「Harukas VIP通道」,只限國外旅客購買,走VIP通道,好處是可在樂園一開門就先入園,省去驗票時間,當然想玩的遊樂設施也可以比大家更快衝去搶抽整理券。
 



 



 

目前「Harukas VIP通道」僅在海外限定旅行社販售,因為是套票,內含VIP通道手環、阿倍野Harukas觀景台門票各1份,如果是團體旅客購買,還會再得到1張近鐵百貨2千日圓折價券。 開園時間一到,一般遊客需先將票券放在入口閘門感應才能入園,而走「Harukas VIP通道」的遊客,因為手上已有特殊手環供驗票人員辨識,且開園前就有專人會先驗票,另外走的也是VIP通道,和一般遊客不同,所以開園時間一到就能直接衝進園區。
 

圖/環球影城提供

 衝進園區究竟該玩什麼呢?除了依照個人喜好外,日本環球影城為了紀念開園15週年,推出的新遊樂設施「飛天翼龍」超級夯,堪稱全世界最頂級、最長、最大高低落差的雲霄飛車,全長1124公尺、最大高低差約有10層樓,此外不像一般雲霄飛車讓大家坐著,而是背上臉下、身體懸空,就像是被翼龍抓住一般,360度在空中衝刺,要挑戰遊客膽量極限。
 

 
另一樣則是一直超夯的哈利波特園區,身為全亞洲首座「哈利波特魔法世界」不少人一入園就直衝園區,該區域最受歡迎的遊樂設施就是「哈利波特禁忌之旅」,地點就在霍格華茲城堡內,運用3D 4K技術,視覺效果相當逼真,讓旅客體驗和哈利波特一起騎著飛天掃把玩魁地奇,不少人物就像是真實的在眼前一般,場景也會不停變換,非常值得體驗。

 
除了遊樂設施外,來到魔法世界一定得體驗施展魔力,日本環球影城也在2016年4月中開始在「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園區」推出「魔杖體驗」,讓遊客可以手持魔杖,循著地圖在魔法世界中找到各個施展魔法的地點,施展魔法。
 
 



 
 
  
此外不只遊樂設施和體驗,日本環球影城15週年慶的「RE-BOOOOOOOORN!遊行」,除了有歡樂的音樂、熱力四射的表演者、可愛的卡通人物、令人讚嘆的花車外,最特別的就是花車噴出大量泡泡,並發送碎紙團給遊客,在「3、2、1」的倒數聲中,泡泡和碎紙一起飄揚,不只讓旅客享受歡樂氛圍,更增加和旅客們的互動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0917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