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旬拾荒嬤違規穿越馬路 遭遊覽車撞斃

記者 鄭勝為 / 攝影 游蕙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5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5 18:29

婦人走在快車道上遭遊覽車衝撞死亡!5日凌晨,新北市蘆洲一名92歲拾荒婦人推著回收推車違規穿越馬路,走到圓環快車道上,因為天色昏暗加上視線死角,準備返家的遊覽車司機根本沒注意到會有行人通過,行經圓環轉彎後直接撞上婦人,導致她頭部重創當場死亡。


 

凌晨時分老婦人推著回收推車,蹣跚的穿越大馬路,一輛大型遊覽車轉彎往前行,將人迎頭撞上,脫鞋、帽子都飛了出來,受不了這一撞,婦人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當時天色昏暗,遊覽車才剛好過了一個轉彎,疑似視線死角差,沒看清楚撞上拾荒婦,導致她頭部重創不治死亡。

事發地點在新北市蘆洲中山一路的圓環單行道,5日凌晨12點半,63歲李姓司機下班準備回家經過這,92歲的許姓婦人疑似違規穿越馬路,司機根本沒料到會有行人通過,釀成死亡車禍。

蘆洲交通分隊長劉宥辰:「老婦人他是走到一半,走到圓環旁邊的槽化線。」
 

警方查出,許姓婦人獨居在蘆洲,靠著拾荒維生,當晚推著這又重又沉推車準備回家,因為沒有遵守交通賠上一命。李姓司機得知後是自責又無奈。

通常像這樣的拾荒民眾都會推著一大堆資源回收走在馬路上,即使交通違規,警方也會基於同情心不會開罰,但像這樣釀成意外,責任歸屬該算誰的?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遊覽車#衝撞#拾荒老人#違規#車禍#交通事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466

0.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