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食尚】嘉義人激推超好吃蛋餅 不吃會後悔


發佈時間:2016/12/05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5 15:44

一日之計在於晨,早餐是一天活力的來源,嘉義人的早餐是什麼呢?很多人直覺聯想到雞肉飯吧!不過在地人會推薦東市場一間超好吃的蛋餅店,除了尖峰時刻要排隊之外,還有人為了它從台南趕回嘉義,太晚還吃不到。


 

這間「阿娥蛋餅店」位在吳鳳北路上,算是半個隱藏版美食,已經開了40年的蛋餅老店,想吃得趕快去排隊!說他是蛋餅,但端上桌卻長得好像蔥油餅,而且嚐起來的口感是酥脆的,每咬下一口都能聽到清脆的卡滋聲;不要以為這樣蛋餅吃起來就會乾乾的,裡面可是特別水嫩,而招牌蛋餅的粉漿是店家每天早上特調,加入蔥花提味,將表皮煎得酥脆之後,再加入最重要的靈魂:蛋!就是這樣的純手工,難怪是店裡的招牌。

另外,油蔥粿也是店內招牌之一,由於糯米吃多了會不舒服,店家特別用舊米讓油蔥粿吃起來又Q又沒有負擔,醬油也是老闆特製的,鹹甜口味不會膩嘴;特產南瓜豆漿也是最火紅的飲料,把南瓜削皮蒸熟之後打成南瓜漿,再倒入豆漿,好喝又健康。

這間「阿娥蛋餅店」是嘉義人口中的道地早餐店,所謂早起的鳥兒有蟲吃,若是晚來一步,就無法品嘗到這間蛋餅店的厲害之處。
 

實習編輯 葉國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嘉義#阿娥蛋餅店#油蔥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1090

0.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