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止負評!「正港」法餐占7成 101市集法廚助陣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溫硯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5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5 14:01

距離聖誕節還有兩個星期,台北到處都出現耶誕市集,不過像是剛開幕沒多久,台北101辦的耶誕市集,就被網友批評,不夠法式,主辦單位特地請來法國在台協會,強調15個攤位中,有超過7成的餐點、飲料,都是為這次原汁原味研發進口,試圖止血,另外也有航空公司,引進歐洲四國的耶誕美食,在華山快閃3天,為了自家歐洲航線提前暖身。


 

蘋果加上肉桂粉一起熬,最後撒上糖調味,法國老字號果醬,老爺爺特地飛來台灣,為這次耶誕市集站台助陣。法式餐點市集才有法國耶誕節吃的料理、喝的酒以及穿戴周邊小物,15個攤位超過7成,為這次耶誕市集獨家製作,畢竟從12月1日,101耶誕市集號稱原汁原味,卻引來網友負評不夠法式,趁著擺攤前請法國在台協會一一導覽,平常攤位上不見法國主廚,都現身出席。

法國在臺協會副主任華繼詠:「可能會看到台灣餐廳名字,但他們都有為這次耶誕市集,製作一些阿爾薩斯當地的菜。」

就連每日限量賣的活動餐券,這回101強調不要限制數量,要為耶誕市集負評趕緊止血,隨著耶誕味濃,歐洲市集來台可不只這。
 

耶誕市集攤商:「你如果放在咖啡上,熱氣就會衝上來,裡面焦糖就會融化,非常好吃。」

荷蘭在地小點,還有小小鬆餅,旁邊的德國豬腳、雜糧麵包全部歐洲直送,航空公司獨家引進德國、荷蘭、義大利、奧地利當地特產,在華山快閃3天,為自家歐洲航線先暖身,耶誕市集宛如各國迷你聖誕節,也讓台北飄起濃濃過節氣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耶誕市集#法國#過節#氣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771

0.1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