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呼巴掌羞辱好市多女員工 男子終於到案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5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5 12:44

還記得高雄好市多有一名60歲的女員工,因為制止會員「1卡帶8人」,慘遭男顧客吐口水羞辱及呼巴掌嗎?當時在場主管並沒有伸援手,讓這名女員工只好報案自救,經過近1個月,涉案的男子終於到案,但這名50歲的鄧姓男子堅稱自己沒有動手,不知道女員工的臉頰為何紅腫,但是女員工握有驗傷單,當天也有不少人目擊,警方還是將這名男子依傷害及公然侮辱罪送辦。


 
斜背著背包,大搖大擺走進警局的50歲男子,就是涉嫌朝好市多女員工吐口水羞辱、並呼巴掌的嫌犯,事發近1個月他終於到案說明!

前鎮分局偵查隊長王春生:「這過程有發生一些口角爭執,不過他堅稱沒有對洪姓員工施暴、吐口水跟呼巴掌。」

雖然他否認動手,而當天的監視影像也沒有拍到呼巴掌的過程,但女員工當時在現場就強力指控他打人,並急著報警。10月30日上午10點多,穿著黑白條紋的女顧客,持1張卡要帶8個人進入賣場,遭到60歲的洪姓女員工制止,女員工指控當中這名白色T恤的持卡人親友,對她大聲辱罵,還吐口水、呼巴掌!

 
大賣場洪姓員工:「就直接了當說長得這麼醜還出來服務,妳趕快乾脆回家,然後就直接噴我口水,我就說先生你這樣不對喔!我可以告你,他就直接從我臉上打了一巴掌。」

前鎮分局偵查隊長王春生:「他有提出一個質疑,就是洪姓女員工她是右邊臉頰紅腫,他說他是慣用右手,所以不可能對洪姓員工造成這樣的傷害,不過因洪姓女員工她有檢具驗傷單,當時也有很多人目擊。」

其實就算是慣用右手,面對面反掌打人也可以打中右臉頰,加上眾目睽睽之下女員工也驗了傷,警方還是將鄧姓男子依傷害及公然侮辱罪送辦。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好市多#呼巴掌#奧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503

0.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