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擲筊排長龍! 搏200萬創業基金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25 11: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創業缺錢用嗎?台南鹿耳門聖母廟,為了幫助信徒創業做生意,連續3年舉辦擲筊搏創業基金的活動,民眾只要繳300元,連續擲出5個「聖筊」,就可以參加決賽,爭取第一名200萬元的創業基金,初賽為期一個月,頭一天,就吸引信徒大排長龍!

廟方人員:「1筊。」

信徒們一字排開,虔誠祭拜,嘴巴唸唸有詞,不斷祈求,就是要求神明保祐,可以連續擲出5個聖筊!廟方人員:「2筊。」

信徒:「新的一年看有沒有比較好運,求一個創業基金來創業。」信徒:「因為我有在創業,我自己有在創業。」信徒:「趣味。」

沒錯,排隊等著擲筊,為的就是創業基金,只要繳交300元,連續擲出5個聖筊,就可以參加決賽,前四名分別是200萬、50萬、30萬及10萬元的創業基金!廟方人員:「搏得的不必還,希望你們出去社會賺到錢再回饋。」

廟方人員:「決賽要帶這張來。」信徒:「決賽什麼時候?」廟方人員:「這邊有寫,農曆二月初二,早上8點到下午5點。」

搏第一名200萬的創業基金,頭一天,就有超過30人連擲5個聖杯,取得決賽權,讓一個月後即將舉辦的擲筊決賽熱鬧可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擲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7

0.1301

0.2308